說到德國豬腳,當然是大推德式餐坊-富利得利

http://www.fullisdeli.com/

開在天母鬧區中靜僻的小巷子,推開門裡面是一派的典雅幽靜。

除了喜歡它的用餐環境、服務態度和道地的餐點以外,其實我大推的原因是價錢真的很超值。

尤其是這個月剛好有特惠活動 :  





兩人份的套餐 (德國豬腳+德式香腸) 只要680元喔~ 真的超划算

(台北市有口碑的德國豬腳套餐大概除了富利得利,沒人是這種價錢在賣的了吧....更何況還要兼顧口味道地~~)



我當然是開心地給它點下去摟~

另外為了怕都是肉肉肉肉,還加點了一份辣味培根義大利麵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
酸度剛好的千島醬是我的最愛~














然後是德國黑麥麵包和當日濃湯。
黑麥麵包的紮實有料就不必多說了,不過我其實比較喜歡鬆軟沒料的普通麵包 (哈哈~~)
但是喜歡德國黑麥麵包的人就不能錯過(聽說它的麵包也很道地口味喔)
但是濃湯就相對來說遜色超多........................(= =我在家裡自己用牛奶熬的濃湯都比它的好喝)
濃湯遜掉了 >"<



這是近拍口感紮實的德國麵包~!
















然後就是令人期待的主菜了。


主菜1 : 特選德式香腸 (白腸香腸、開京香腸、起司香腸) (圖片依序向下)


左邊黃黃一小堆的是德國黃芥末醬。
下面的就是馬鈴薯泥。




香腸一片一片切開,再沾黃芥末醬吃起來真的有幸福感喔>"<















這是切開的起司香腸特寫,
也是我最愛的香腸...
切開就會有起司流出來喔  XDDDD~
超感動...

















主菜2 : 辣味培根義大利麵



還好有點一盤麵,不然全部都是吃肉的話也是會膩..
麵Q培根香,味道剛剛好,雖然不是說特別傑出,
但是搭配180元的價格,也可以說是物超所值,保證不會失望的。
















主菜3 : 德國豬腳
終於到重點了!!


德國豬腳跟一般台灣傳統豬腳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外皮香脆而硬、內肉香軟多汁有彈性又有咬勁兒,再沾上黃芥末醬、配著酸黃瓜一起入口,
簡直就是人間美味啊  >"<  好好吃.....
尤其是外皮...我的最愛~~ (膠原蛋白啊啊啊啊~~~~)'















































總之呢,愛吃德國豬腳的人可以考慮這家餐廳。
氣氛+價錢+餐點,雖然不敢說是甚麼極致美味 
(中華小廚師吃到好吃的東西頭上還會有小天使飛...這家應該是沒有到這麼誇張啦)
但是絕對會令你感到幸福的 XD

(對了,它沒有甜點...不過飲料除了一般的紅茶咖啡可以選以外,還有特別的啤酒或黑麥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金 的頭像
    小金

    金色象牙塔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