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入手iPod touch 16G
還外加原廠充電器(1000$)、螢幕保護貼(350$)、硬保護殼(800$)
在nova後門的蘋果專賣店敗的
因為小姐給人的感覺很親切,所以我沒什麼殺價
價錢砍掉零頭剩一萬二整數我就買了
還有送wifly 90天免費上網喔!
我之前都沒用過無線上網,正好趁現在來試試看
結果上網速度還不錯耶!!

iPod是出了名的龜毛加麻煩(還有燒錢...)
但是它的質感和帥氣真的沒話說
一整個就是時代尖端的fu
難怪蘋果是時尚3C的代名詞
(比sony還誇張真的...)
(看看那iPod跟其他牌的價差...)
What amaizing!

但是這個帥氣的小東西真的有很多功能,我還在摸索中,
一開始也很不習慣(雖然我以前用過傳統iPod)
多虧了小郭一邊哄一邊幫我弄,
為了哄我還去天母創意巿集挑了個很搭的銀色小包包裝它
還有負責搞定軟體、遊戲、影片、 音樂...等等
真是辛苦了(我只在旁邊負責暴躁和發怒還有嫌東嫌西)

總之還是爽度破表啦
愈看愈喜歡是真的
而且我這篇網誌就是用iPod在星巴克打的喔!!

照片和其他碎碎念改天再補上

ptt有人問,為什麼要買iPod,下面有人推文回答:
「左手starbucks、右手mr. donuts、耳聽iPod,就是魅力破表!」
雖然我的魅力是亳無增加,但是這種回答...
還真是一語道盡了iPod的精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金 的頭像
    小金

    金色象牙塔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