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了結果
大致已經塵埃落定
就這樣光明正大地攤在陽光下
努力過的 沒有努力過的
結果就能夠說明一切
其他的形容詞都只是自我安慰的手段而已

結果是公平的
努力多少就給多少
不需要怨天尤人
就因為現實是如此的公正客觀 所以才會被人們評為殘酷..

我所懸念的 我所想要證實的
證實你在我心裡的能力
證實我在你心裡的重要程度--是否有重要到不顧一切達成我所想要的?
許多的問題都得到了解答---而後者的答案顯然比前者重要

塵埃落定

該結束的也該結束了

該開始的總會開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金 的頭像
    小金

    金色象牙塔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