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這是你缺少的東西

生命中有很多你想要的,也有很多你不想要的
但是想要的你總是提不起力氣去爭取
不想要的你也總是無法抵抗它的魅力
於是...到最後你總是毫無抵抗能力地跟隨心裡最深的慾念而去
將所有的理想抱負置之腦後

意志力

你應該是缺乏這東西吧(笑)     跟我好像...

是不是因為這樣才合拍的呢
是不是因為這樣才不顧一切愛上了呢



但是
當愛情的熱度退去
我在你身上找不到安全感找不到成熟理智找不到可以照顧我的溫暖
那除了曾經一起擁有過的甜美回憶
你還能留給我什麼?
你能夠撐開一片天空給我嗎
你能夠張開溫暖的翅膀遮蔽我的焦慮我的不安和擔心害怕嗎
你能夠有足夠的意志力去完成每一件答應我的大事小事嗎
你能夠挺起厚實的肩膀承擔我的重量背負我的罪惡嗎

你...

能成為我想要的那個男人嗎?

共勉之...
意志力,我想我是沒有的吧,但我總可以找個有的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金 的頭像
    小金

    金色象牙塔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