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終於在一陣錯愕中結束了這一小段時間的混亂糾結

一直呈現呆滯的行尸走肉的狀態

直到睡前打開手機意識到以後再也接不到你的電話

你那短短的措辭無味卻語氣溫柔的問候...

突然眼淚就批哩啪拉地掉出來   拼命想擦都擦不乾....





我哭什麼   我有什麼好哭的    該哭的人是你吧





但我還是哭了

哭到說不出話    哭到快要沒辦法呼吸    哭到連肺裡面的空氣都榨乾似的喘不過氣

哭到想停都停不下來.....

就像人將死前一瞬間會有走馬燈閃過眼前

有關你的片段就像幻燈片倒轉一樣毫無預警地在我面前狂閃

第一次跟你相遇的場景      第一句你跟我說的話    在我心裡刻的這麼深這麼深

第一次你牽我的手     第一次坐上你的車    第一場我們一起看的電影

第一次看你打撞球     第一次你教我握竿  

你身上淡淡菸的味道...   你跟毛毛貼著睡的樣子        你總是烘熱溫暖的手心

你給我的愛總是這麼寬容這麼放縱這麼溫柔     從來不多問什麼不多說什麼     就只給我我想要的

----即使我想要的東西是這麼的不合理

你說     除了月亮摘不下來       其他的你都可以給我





你不善言詞       沒辦法用嘴巴哄我      只能笨拙地無言地溫柔地摸我的頭







我不知道我不滿足什麼

我不知道我還貪心什麼

在你旁邊我笑不出來        卻可以睡的很安穩

你給我支持      你給我倚靠      你給我天塌下來你都有辦法幫我扛起來的肩膀

我對你的信任和倚賴     竟然遠超過我所想像的...






但是我放棄了      







說不想你是騙人的     但是除了想又可以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金 的頭像
    小金

    金色象牙塔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