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你快樂
我想看著你笑


我,只有一個願望....
就是在現在   過去   未來   都不要忘記我...
而且好希望   想起我的時候都是幸福的回憶 : )   即使帶著酸楚也要是甜美的................

現在。過去。未來。

這樣就夠了....真的


我不是不想要有未來
是我不敢想
我很害怕期待落空的感覺...真的    你以為我不期待嗎   你以為我不想要嗎..
但是我很怕自己會受傷      更怕期待的事情都沒辦法成真  很害怕..

未來...好遙遠哪


我好想...卻又好不敢想
不敢想未來會碰到什麼困難...不敢想會歷經多少磨難
我不敢想..不敢期待...




等你有雙倍的勇氣, 可以填滿我的害怕, 或許..    我會勇敢一點。


在那之前,請答應我,不要忘記我...而且想到我的時候都要是幸福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金 的頭像
    小金

    金色象牙塔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