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打網誌對我來說...是垃圾桶的成分佔大多數
也就是在我開心充實的日子
其實我生不太出網誌...應該說常常會忘記有這個東西

只有在心情變成黑色的時候才打
把垃圾丟到垃圾桶   再用力蓋起來

我常在想,這樣的網誌讓平常熟悉我的朋友們看到
會不會覺得好黑暗....每篇都感受不到好心情
會不會覺得我過得很悲慘甚麼的   囧

其實沒那麼誇張啦
我還是     妳們認識的那個笑得很大聲說話說很多的胖女孩
Don't w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金 的頭像
    小金

    金色象牙塔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